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硬核!大场面!这批年轻人的军旅生活太燃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09:4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每年的阅兵仪式超飒、超燃

  看得都超热血

  也点亮了我们对部队生活的所有好奇心!

  看点十足的江苏卫视现代军旅剧《蓝军出击》

  还不来关注一下?

  看点一:青春热血,聚焦80、90后军旅生活!

  《蓝军出击》,不止剧名霸气满满,剧情也是相当的热血,围绕着专业化蓝军部队“山豹旅”展开故事情节。

  可能很多小伙伴会发出疑问,蓝军部队到底是什么?先科普一下,在部队模拟对抗演习中,红军代表我方正面部队,而蓝军则代表假想敌部队。蓝军存在最重要的意义就是通过模拟实战,成为提升红军战斗力最专业的“磨刀石”!

  专业化蓝军部队“山豹旅”因为出其不意的作战方式,战斗力超强,所以被称为“魔鬼旅”。“山豹旅”成员大多是80后90后的兵,他们是一代潮人,思想新,观念新,思维开阔,敢想敢干,新兵从初入军营的青涩,经过磨练发生一次次的蜕变。

他们动作干练,行动力强

  积极适应各种作战方式

他们吃苦耐劳

  下得了泥潭,淌得过水洼

他们年轻无畏

  模拟对战中“狠话”放起来也是接而连三

  在剧情的开篇,不按常规出牌的“山豹旅”旅长韩鹏与擅长谋略及心理学的女政委佟菲纷纷上线,带领这帮年轻人,参加对抗演习,在与王牌师—陆军第808师的对抗中,四个小时便端下808师师部,首战告捷,赢得漂亮。

  看点二:坦克大炮齐上阵,硬核大场面太燃了

  作为军旅剧,《蓝军出击》中模拟作战的场景自然很多。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剧中军营、沙场、演练场等关键场景很多都是实地拍摄,尽可能还原,带我们走进真实的军旅生活。  要视觉冲击,燃爆场面?

  这里也有!比如枪战、爆破、空袭……战火纷飞、硝烟四起

  对战场面质感十足

  每一帧画面都是大片范儿《蓝军出击》还动用了很多大型军事装备

  坦克、大炮、装甲车、直升机……

  各路现代化武器应有尽有、十分硬核  当然,这些紧凑、热血的大场面都是服务于《蓝军出击》不断推进的剧情,以大型军事装备、现代化武器为辅助,蓝军与红军在竞技比拼、斗智斗勇中,不断提升专业度,积攒实践经历,并提高危机意识,为守护一方和平不懈努力。

  青春不止,奋斗不息。在接下来与陆军909师的对战中,韩旅长、佟政委及全体“山豹旅”成员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请继续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蓝军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