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好喜欢你》剧情高能甜蜜收官 沈月华丽蜕变爱情事业好运来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10: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沈月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甜宠剧《我好喜欢你》正在优酷、芒果TV持续热播,今晚该剧将正式迎来会员大结局。《我好喜欢你》中,童小悠听到父亲交代遗言时难以接受,沈月先是轻声啜泣,嘴角隐忍抽搐低头不语,听到爸爸的真心话后,再也忍不住情感崩溃放声大哭,“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我以后再也不让你担心我了”,肺腑之言令人感动,哽咽的样子使人心疼,眼泪大颗落下的状态代入感十足,让人联想到自己的父母,引得观众也纷纷落泪。

  童小悠焦急寻父情绪爆发尽显紧张感  沈月多重身份自如转换诠释表演的艺术

  《我好喜欢你》中,童小悠发现身患胃癌的爸爸无故失踪,四处奔波焦急寻找。在这场戏中,沈月的情绪表现大爆发,由最初听到消息时的不知所措,到四处寻找时的谨慎稳重,和最终找到爸爸时的如释重负惊喜交集,表情不断变换情绪层层递进,沈月通过多种连贯的细节设定,将不同时期人物的不同心理变化展现到极致,真实还原了童小悠当下时刻的复杂心境。

  专业的表演者,是尽力诠释好角色中的每一个身份。《我好喜欢你》中,沈月饰演的童小悠不仅是一个新手设计师,还是女儿、朋友、恋人等多种不同身份。父母面前,悉心照料轻言安慰,是孝心成熟的乖巧状态;朋友面前,情谊深厚无话不谈,是善解人意的暖心模样;恋人面前,单纯可爱古灵精怪,又是令人心动的小甜椒形象。沈月用真实自然的演绎,在不同身份中变换,展现出一个角色多种身份的不同状态,让人物形象更加饱满,使观众看到了沈月身上的可塑造性,令人惊叹。

  童小悠转变心态积极应赛好运袭来  沈月真实演绎金句不断传达正确价值观

  身为“海逆”体质的代表,集天下坏运气为一体的童小悠,也在困境中渐渐学会转变自己的心态。《我好喜欢你》中,童小悠积极准备认真参赛,用心选择布料,仔细缝制针脚,最终以新手的身份从众多优秀设计师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特殊赞叹“技术虽未达到顶端,但作品传达出了温度,朴素的剪裁,合乎父亲内敛的爱”。不仅让现场掌声不断,更是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沈月以童小悠的故事,也告诉观众“凡事只有用心和不用心的区别,跟运气好坏没有什么关系”,坚信“越努力越幸运”的准则,阐述了真实的奋斗理念,传达了正确的价值导向。

  在最新释放的大结局预告中,童小悠从惊讶皱眉、无奈的靠门而坐到嫣然一笑的站在决赛舞台讲述十年前的故事。她的爱情将如何发展?童小悠的设计师之路又能否获得最终成功?高能剧情让人十分期待。沈月演绎真实情感丰富表现力强,烦躁的皱眉,不可置信的疑惑,和最终舞台上的温柔如水、眼中带笑,各种表情的刻画,肢体语言的设计加持,让人看了直呼过瘾,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今晚20:00锁定优酷,观看会员大结局,和沈月一起丢掉坏运气,实现爱情事业好运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