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透露《黑豹》男主瞒病原因:与他家教有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16: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于2020年8月28日因病去世,年仅43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惋惜。据悉,查德维克·博斯曼在四年前就被确诊患有肠癌,但是这期间他隐瞒了自己的病情,一直在坚持拍摄电影,他的经纪人表示查德维克·博斯曼之所以隐瞒病情是与他的家教有关。

 

  据悉,查德维克·博斯曼4年前被诊断罹患大肠癌第三期,最后仍不敌病魔病逝,在患病期间他一直未有对外透露病情,据悉在他治疗的过程中,只有他的家人、经纪人、私人教练以及制作伙伴《传奇42号》的导演布莱恩·海格兰知情,他的私人教练及经纪人日前受访时,透露他一直未有公开病情的背后原因。

  经纪人表示对方一直没有将病情公开,其实是受到家教的影响,“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妈妈从小就教导他不要麻烦别人,他也觉得别人都这整件事都无关,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注重隐私的人。”私人教练也称虽然查德维克·博斯曼后期病情变得严重,但是还是选择将自己奉献给事业,“他全心全意投入艺术生活,用自己剩下的时间去影响别人。查德维克·博斯曼真的很有智慧,也懂得许多知识,他身体里蕴藏着许多东西,患病也阻止不了他将如此美好故事及艺术呈现给大家看。”

  据了解在生病之后,查德维克·博斯曼依旧拍摄了很多电影,其中《黑豹》就是在生病期间拍摄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