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条》女主身高190受瞩目 身材比例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08:3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信条》正在热映之中,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而这部电影中除了精彩的动作戏之外,女主角伊丽莎白·德比齐也备受关注。伊丽莎白·德比齐190的身高更是让网友们热议。

 

  伊丽莎白·德比齐因为190的身高受到瞩目,她在电影中比男演员还要高,据悉拍摄宣传照的时候会出现别人站着她就坐着、别人坐着她就站着、别人坐椅子她坐地上等情况,而且伊丽莎白·德比齐不仅身高让人羡慕,长得也十分漂亮,肤白貌美,让人表示喜欢。

  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1990年8月24日出生于巴黎,澳大利亚演员,2010年毕业于维多利亚艺术学院。2011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好男人不多》。2013年,她参演出巴兹·鲁曼执导的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饰演女二号乔丹·贝克,同年,她凭借在戏剧《The Maids》中的表演获得悉尼戏剧奖最佳新人奖。

  因为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伊丽莎白·德比齐也圈粉无数,2020年她担任克里斯托弗·诺兰动作科幻片《信条》女主角,表现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