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天大楼》热播之际 IMG挪威躺伴你开启追剧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09: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夏,国产网剧开启井喷模式,先有《十日游戏》开启“迷雾剧场”口碑大幕,再有年度热剧《隐秘的角落》横空出世。如今虽然“迷雾剧场”第三部被网友评价为“差强人意”,但紧接着又一部悬疑片口碑大作《摩天大楼》就上线了,又一次引发全网关注和剧迷们的狂欢。

  可以说,上半年的疫情和今夏的一部部良心剧集,让更多的人开启了居家看剧的宅生活。如今已过处暑时节,但依然酷暑未退。逢周末休息,与其去外面暴晒,确实不如窝在家中吹着空调,追《摩天大楼》的悬疑剧情。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要居家,总要找个舒服的方式。有些人说,窝在沙发里啊。然而,众所周知,越舒服的沙发,越柔软。而过于柔软的沙发,却会让人越躺越累。那么有什么替代方案呢?IMG躺椅,为你提供绝佳选择。

  IMG挪威躺椅,来自遥远的北欧,由挪威最大、最现代化的家具制造商公司之一的EKORNES制造。这家挪威企业,曾经设计出被全球消费者公认的“世界上最舒适的椅子”Stressless。而IMG挪威躺椅在问世之后,也迅速折服了全球消费者。

IMG挪威躺系列

  IMG挪威躺椅,凭什么号称追剧最佳伴侣呢?我们一一道来。

  论舒适,IMG躺椅拥有专利的舒适滑动靠背系统,让你可以轻松后靠,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为后背提供完美支撑,赶走疲劳;在头颈支撑的设计上,IMG躺椅采用了装有两个折页的头靠系统,带来的是头部与颈部支撑的自由调节,让你可以任意地调节到身体最舒服的姿势;

  在最贴近身体的那部分,IMG躺椅选用了航天级品质的材料包裹内部的金属与蛇簧,并采用手感极佳的皮革或布料为身体提供极致的舒适贴合,让你随时可以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观影。

  论颜值,砖红、浅咖、浅灰、挪威蓝、含羞草黄,强烈的色彩变换着不同的质感,象征着不同的气场,迎合着不同人的喜好。木质星状底座、圆环底座、抛光的铝合金底座,为不同取向的消费者提供着高品位的潮流气息。充满北欧风尚的高贵质感,兼具品质与时尚,IMG躺椅,就是精致生活的完美诠释。

  轻奢、简约、舒适,IMG躺椅,陪你在盛夏之末,悠闲开启追剧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