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佳雨初秋夜景写真 蓬松卷发慵懒复古解锁时尚新穿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3:0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九月来临,演员孙佳雨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初秋夜景写真。照片中,孙佳雨蓬松卷发造型出街,慵懒复古,十分迷人。她身穿人脸印花橙绿拼色衬衫搭配卡其色休闲长裤,搞怪个性,潮酷时髦。长袜搭配凉鞋,轻松穿出自己的独特时尚感,袜子上的橙色与衬衫上的色块颜色相呼应,暗藏小心机。豹纹渔夫帽、腋下包和夸张的粉色墨镜,尽情展示自己的时尚态度。

孙佳雨初秋夜景写真 (1)

  据悉,演员孙佳雨和其主演的电视剧《安家》都入围了金鹰奖第二轮网络投票,引得不少网友表示:“好喜欢孙佳雨演的朱闪闪!”“剧抛脸女演员,佳雨加油!”。同时,孙佳雨主演的抗疫剧《在一起之方舱》即将播出,从短短的预告中就能感受到孙佳雨的表演张力,让人十分期待!

孙佳雨初秋夜景写真 (2)
孙佳雨初秋夜景写真 (3)
孙佳雨初秋夜景写真 (4)
孙佳雨初秋夜景写真 (5)
孙佳雨初秋夜景写真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