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C纪录片《雪莉为什么会觉得不舒服?》将于10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09: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电视台讲述雪莉生前事迹的纪录片《雪莉为什么会觉得不舒服?》将会于9月10日播出,观众们对于这部纪录片也十分的好奇。

 

  9月9日,根据消息表示,MBC《Docuplex》讲述雪莉故事的《雪莉为什么会觉得不舒服?》纪录片将于10日播出。这也是雪莉去世之后第一部有关于雪莉的纪录片。

  MBC《Docuplex》方面表示:“2005年,她12岁就以儿童演员的身份出道。2009年在大众的关心下以女子组合f(x)成员身份开始歌手活动后,她一直处于话题的中心。围绕着她的无数误会和背后隐藏的真相。面对满是偏见地视线,雪莉不断想要表现自己。被极端的赞美和指责的她的生平将在《Docuplex》中公开。”

  据悉,节目组记录了很多有关于雪莉的很多大事件。2013年,已经20岁的雪莉。轰动世界的恋爱和退出组合f(x)。还有2016年去急诊室的那天的故事以及包含雪莉真心的日记本。那天的真相是什么?她到底在度过怎样的20岁呢?让我们通过家人、朋友、同事们,来聆听我们所不知道的雪莉那些痛苦的故事,她向我们传递的信息和隐藏的真相将在《Docuplex》中首次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