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敏儿有望出演《我是护士也是人》主人公 正在讨论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17: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敏儿目前收到了电视剧《我是护士也是人》的出演邀请,或将通过该剧回归电视荧幕。

  申敏儿收到的出演提案是该剧的女主角。在重患者室工作15年的护士朴熙爱一角,虽然比任何人都真心诚意地照顾患者,但是由于遭受了患者监护人的暴行之后心境发生了变化,她再也不想因为真心诚意为人付出却受伤。

  电视剧《我是护士也是人》是一部真实的医疗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围绕“护士不是白衣天使也是人”的主题展开,讲述了为了患者应该比任何人都要强大,即使是在依然是弱者的现实中,也想要一直守护我的患者的美丽又悲伤的护士们的故事。改编自同名人气随笔集,原著作者是在重症患者室工作21年2个月的在职护士,写下了现实医疗真实故事。

  原本申敏儿确定出演卢熙京作家的全新作品,不过由于目前疫情的影响,卢熙京作家的新作很多情节需要到海外进行拍摄,因此该剧暂时搁置,申敏儿也开始考虑其他的作品,《我是护士也是人》是其中的一部,正在讨论是否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