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灿烈-世勋为成员CHEN应援 EXO粉丝们表示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3:5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在EXO粉丝中间再次出现要求成员CHEN退出组合的声音,同时粉丝们还对为CHEN应援的灿烈和世勋表示不满。

  根据消息表示,近日由CHEN演唱的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OST《你的月光》正式公开,这也是CHEN时隔好久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带来动人的音乐,灿烈与世勋通过Instagram Story上传了听歌认证照表示恭喜音源发表。虽然这展现了对成员的义气,但部分粉丝感到非常失望。

  今年1月份 CHEN发文表示遇到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因此决定与对方结婚,这个消息十分突然,让粉丝们表示无法接受,而让人更加表示不能接受的是CHEN的结婚对象已经怀孕,当时CHEN否认了妻子怀孕7个月并已经举办了婚礼的新闻。但3个月后被爆出得女的消息,谎言被揭穿。

  粉丝们认为CHEN之前都在欺瞒粉丝们,并对EXO的活动造成了损害而感到愤怒。之后部分EXO粉丝团体进行了快递总攻、公交广告等示威,强烈要求CHEN退团。粉丝们对不可能不知道此事的成员们公开为CHEN应援的行为感到了背叛感。粉丝们中出现了众多“居然会这样被背后插刀”,“对EXO来说原来粉丝是不存在的.脱粉了”,“这是在第二次杀害粉丝”的类似言论。

  也有粉丝称“只要CHEN退出组合就可以了,EXO为什么要解散?”还有粉丝表示“大家都没有过社会生活吗,为同僚应援就只是应援。成员们有什么错。”等等。

  另外,在今年2月SM娱乐表示“在关于EXO CHEN结婚等消息官方公布之前,与EXO成员们讨论过,EXO成员全员都经历过与成员离别的伤痛,希望以后也一如既往地在一起。”这也表示CHEN不会退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