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出道5周年之际 金振焕粉丝为遭受台风灾害的灾民捐赠物品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6: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KON出道五周年之际,成员金振焕的粉丝为遭受台风灾害的灾民捐赠物品,这些物品也将会用于帮助灾民们度过难关。

 

  据报道表示,iKON金振焕的粉丝社区在9月15日iKON出道5周年之际,向遭受台风灾害的灾民和弱势群体捐赠紧急粮食和物品。粉丝们将1004个碗面和1004瓶矿泉水湿巾以“iKON金振焕”名义赠送给饭桌共同体综合社会福利馆,为组合出道5周年增添意义。

  对于捐赠,粉丝们也表示:“为了延续1004的捐赠活动,此次也是怀着意义深远的心情进行捐赠的。虽然现在所有人都处于困难和艰难的时期,但只要不失去希望,继续努力,相信一定会再次迎来好日子。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希望iKON新专辑和主唱金振焕SOLO专辑等iKON活跃活动的日子到来。”

  2011年1月,金振焕进入YG 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练习生。2013年通过YG公司的放送节目《win:who is next》以练习生身份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2014年9月2日,通过《MIX&MATCH》的新闻发布会确定以YG男团iKON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9月15日,随组合发布首张正规专辑先行曲《取向狙击》并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