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昕影影业杨刚于中华慈善日出席慈善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7: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9月4号上午是中华慈善日,据悉,昕影影业总裁杨刚先生代表昕影影业出席第三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昕影影业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以赞助商的身份出席会场,为福建省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由福建省民政厅指导,福建省慈善总会举办,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第三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暨慈善成果展示活动的路演和颁奖仪式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

  杨刚先生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已经深入杨刚先生的思想和行动中。杨刚先生多年来积极参加多样捐赠活动,爱心扶贫、助学等多个公益慈善项目,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会上,昕影影业杨刚先生获福建慈善总会颁发“携手公益、与爱同行”奖

  财富源于社会,亦回馈社会。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家,一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奉献精神的人。杨刚先生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不断坚持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公益事业年轻力量的代表,同时也表率了创业者们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