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虞祎杰《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开机 挑战花花公子温顾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1:2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0日,由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影视出品,李玉磊导演执导的都市爱情甜宠剧于长沙正式开机。演员虞祎杰搭档魏哲鸣、胡意璇等实力小生小花即将开启一段怎样的青春暖心之旅,让人颇为期待。

 
 

  开机当天,虞祎杰以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开机现场,阳光帅气,简单清爽。据了解,虞祎杰在该剧中扮演温顾一角,一个表面放荡不羁,内心却单纯可爱的“花花公子”。为好兄弟出谋划策,总是天马行空;为靠近命中注定,又是费尽心思;为热衷的游戏事业,更是拼尽全力。饰演这样一个用玩世不恭掩饰内心的孤单与执着的男孩,对于演员虞祎杰而言,既是相对有把握的选择,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方面虞祎杰的外形与自身性格和温顾这一角色有很多重合之处,另一方面,如何在相似之余找到不同,并成为这个角色是对一个演员专业上的考验。虞祎杰坦言:希望能够赋予这个角色生命力,也让观众们看到不一样的他。

 
 

  据悉,《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将在长沙展开为期三个月的紧张拍摄,预祝演员虞祎杰拍摄顺利。另外,由他主演的古装甜宠剧《有座香粉宅》在后期制作中,期待他能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和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