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雨潼《落花时节》杀青 甜美妹妹气质脱俗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3:1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98后新锐演员杨雨潼参演的当代都市剧《落花时节》成功杀青,该剧是由正午阳光倾心打造的精品力作,由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罗海琼等众多知名演员主演。该剧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杨雨潼在剧中饰演“陈昕儿”一角的青年时期。

  9月10日,杨雨潼在社交平台发布一组杀青照片,并配文“陈昕儿完美”,以此告别“陈昕儿”。照片中,杨雨潼手捧红色花束,笑靥如花,十分地优雅甜美,一席乌黑靓丽的长发,刘海被微风轻轻吹开,气质脱俗!

  网友纷纷评论“太美了!期待妹妹饰演的陈昕儿”“小姐姐好有气质!颜值绝了”“杀青快乐,宝藏女孩赶紧给我火!”

  杨雨潼此前在爱奇艺自制综艺《演员请就位》中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在《恶作剧之吻》中饰演“袁湘琴”,凭借贴合角色的甜美外形和细腻精湛的演技,备受好评,深深打动了何炅导师。不少网友赞叹“小姐姐不仅人长得漂亮,演技实力也是非常在线的啊!”“不愧是中戏出身的校花妹妹,美貌与实力并存”

  据悉,杨雨潼在爱奇艺自制综艺《演员的品格》中入围全国前8强,随后参演腾讯自制爱情治愈轻喜剧《好想和你在一起》,在剧中饰演无忧无虑的大小姐纪秋,在青春偶像爱情剧《未来的秘密》中饰演马丽,首次演绎反派角色,后参演都市生活轻喜剧《先生们请立正》,在剧中搭档张翰,饰演前女友杨沐熙,参演正能量都市偶像剧《阅读课》,在剧中饰演好胜少女姜月。期待宝藏妹妹的作品和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