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少年杨尚睿昊首次“触电”主演电影《疾风归途》将于明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6: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赵汉唐执导的青春冒险题材电影《疾风归途》在呼伦贝尔开机,天才少年杨尚睿昊的加盟亮相格外引人关注。

  今年12岁的杨尚睿昊一直被外界誉为天才少年:钢琴10级、歌唱10级、大提琴10级、朗诵10级、吉他8级、跆拳道5级、全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在全国少儿比赛中获奖达100多项。知名钢琴演奏家理查德•克莱德曼2016年来华演出时,杨尚睿昊更是作为当晚的开场演奏嘉宾上台演奏。此次加盟电影《疾风归途》是杨尚睿昊的首次“触电”,在影片中他将扮演一位叛逆的少年,通过在草原的“奇遇”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亲情和爱。通过几天的接触,导演赵汉唐对杨尚睿昊赞不绝口:“大昊多才多艺,年龄也合适,特别吻合剧中角色的状态。生活中的他非常懂事可爱,但也相信他能够把人物身上的叛逆展现出来”。

  9月初,呼伦贝尔已经进入冬季,加上草原的自然环境,拍摄条件预计会比较艰苦。但从小学习钢琴的杨尚睿昊有着不同于一般小孩的吃苦和钻研能力。谈及这次拍摄,杨尚睿昊充满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也是对我的一次考验,我不会怕苦,拍摄过程一定会非常有趣。”对于是否会在影片中展现琴艺,杨尚睿昊还跟记者卖了个关子:“暂时保密吧,一定会给大家特别的惊喜”。

  开机仪式上的采访环节,与杨尚睿昊有着重要对手戏的演员王力可、邬立朋对这位天才少年也是连连称赞。“非常懂事可爱的男孩子,我们已经提前进入了母子状态”,王力可对记者这样说道。亲情是这部电影的主题之一,在浩瀚无垠的大草原背景下,如何把最质朴最美好的情感呈现在大银幕中,杨尚睿昊将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电影《疾风归途》将于明年在各大院线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