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老公回应与神秘女子合影:那是我亲妹妹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08: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3日晚间,演员陈数老公赵胤胤通过微博发布了与神秘女子的合影,照片中“赵胤胤疑似抱着女生,看起来相当亲密”他还发文表示“一定要快乐”,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稍晚一点赵胤胤也发文回应了这件事,他表示照片中的女子是自己的亲妹妹,两人正在讨论关于妹妹儿子学习钢琴的问题,同时还晒出了与家人的合影。

  赵胤胤发文解释道:“大半夜的 刚和自己的亲表妹 图二我亲舅舅的亲闺妞 图一我97岁的亲姥姥的亲孙女 讨论了一下她亲儿子的钢琴学琴的问题 把本来相亲相杀的学信体验 改变成有效练习的新方法 说的多了一点 亲表妹也听懂了 就是想祝福一下自己家 从小还帮过我带过大象的亲小姑的亲儿子学琴的未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