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彩色世界线上演唱会成为音乐史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彩色世界APP的首次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11: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0日北京时间晚上8点(美东时间9月9日晚上9点)彩色星球(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HT)通过其官方平台“ 彩色世界”向全球观众播放了“风雨无阻”彩色世界在线演唱会。这其中包括格莱美奖的爵士吉他手Larry Carlton,来自中国大陆的“流行音乐皇后”那英,香港传奇歌手林子祥,全球著名钢琴家吴牧野,R&B歌手兼作曲家Ashanti等十余位国际明星出席了演唱会。具有国际风味的音乐盛宴,将展示表演与专有技术相结合,让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可以动人心弦,还可以演奏精湛的乐器,具有深厚的意义。

  在欣赏演唱会的同时,投资者又看到了未来的“明星经济”的出现。虽然这是一晚的盛会,但主办方对大量观众的关注决定了数月的计划以及在线音乐会促销的独特方式。最初将价格定得很低,购买者有更多机会参与门票销售的分配,以获得推荐奖励。这种间接的门票销售模式以及由此产生的大量被动收入,为在线音乐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营销策略。在许多方面,泛营销方式(在朋友之间分享即可获得折扣的消息和对饥饿营销策略的抛弃)成为大众积极参与该活动的一种方式。

  除了以宣传为动力的销售之外,彩色星球科技还从传统的音乐节中汲取了灵感,他知道,收集各种各样的明星可以最好地吸引广泛的听众。从这里开始,演唱会使表演者得以展示自己的音乐片段,并欢迎他们接触那些对自己的作品不熟悉的人。被视为“中国内地流行乐天后”的那英,以及富有传奇色彩的香港歌手林子祥(George Lam)都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很多的粉丝歌迷也早早购票,欣赏偶像的风采。除了唱歌,当晚还有钢琴和现代舞。国际知名的钢琴演奏家吴牧野就深情演绎了非常动听的钢琴曲,奏响人们心灵乐章。

  自由展示,最大化的呈现线上演出的不同,已成为这次演出之外的一个主题,许多艺人通过这次机会向自己忠实的粉丝和个人音乐致敬。 R&B歌手Ashanti专门为此演出准备了一个舞台和舞者。在表演进行前,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通过宣传图片和视频发布了其中的一些照片。

  这样一来,整个演唱会就传达出一致的信息:音乐是全人类的共同语言,即使在我们历史上非常艰难的一年中,音乐也可以汇聚成千上万的和平与希望。

  据统计,彩色世界在线演唱会中国购买人数超过50万人。全球社交媒体及网络覆盖超过千万人次。如此规模的演出,也使商业界对于主办方彩色星球科技作为产生了强烈关注。已经在美国股票市场公开上市,他们的独特之处在于,不仅从事在线音乐会促销活动,也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旨在突破明星娱乐和在线知识之间的界限,形成娱乐文化共享平台。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鲁宗岳(Luke)表示:“彩色世界在线音乐会只是一种让更多人知道我们是谁的方式,向他们介绍给我们的娱乐文化共享平台“彩色世界”APP。在将来,除在线音乐会外,我们还会从明星经纪、娱乐课程、文化输出以及行业推送等相关方面呈现更多的亮点,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去关注我们。”

  在“彩色世界”APP上,国际艺术家和明星聚集在一起,制作的内容不仅限于展览,还包括各种课程。 众多位行业佼佼者已经从明星偶像转变为明星导师,其服务使歌迷可以围绕导师制访问,而不仅仅是观看。课程包括音乐和乐器,电影和电视,传统和现代艺术以及体育等。

  通过其子公司彩色中国开发的应用程序,彩色星球科技瞄准了国际市场,业务拓展已经覆盖了5个国家的30多个城市。随着明星导师库的不断扩展和充实,该平台似乎已成为其社区生活方式和文化的组成部分-特别是其核心是自疫情封锁以来的自我完善现象。随着全球经济持续走高,消除了2020年的障碍,彩色星球科技在帮助粉丝们和明星(尤其是他们崇拜的偶像)建立联系的同时,也始终确保了用户的方便度与舒适性。

  Android:https://www.color-star.cn/wxapp

  IOS:https://apps.apple.com/cn/app/colorworld/id152912350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