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级王牌”泰民正规3辑《Act 1》横扫专辑周榜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14:2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HINee成员泰民凭借正规3辑《Act 1》荣登专辑周榜冠军宝座。

  于9月7日发行的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摘得今天(14日)发表的Hanteo Chart、HOTTRACKS等韩国各大专辑周榜桂冠,再次印证了泰民的强大实力。

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1》图片
 

  此外,该专辑还荣登包括美国在内的全世界32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摘得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桂冠,以及荣登日本LINE Music Album Top 100榜单榜首,印证了泰民的全球火热人气。

  另外,泰民于本月12日起通过YouTube SHINee频道及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了可以多样化欣赏新曲舞台的“TAEMIN THE STAGE”,引发热议。今天晚上7点(北京时间)将公开收录曲《Nemo》的舞台视频,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此外,泰民出演将于本月16日晚上10点(北京时间)播出的NAVER NOW.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