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回应没有陪郭碧婷待产 称自己将来会是慈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14: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向佐陪妻子郭碧婷待产的消息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和热议,向佐在采访中也回应了这个问题,他表示之前没能陪在妻子身边是真的属于无奈。

 

  向佐表示因为疫情签证一直无法申请成功:“因为那个时候我也去不了,很多网友都以为真的是隔离14天就能去,那个签证很难的“,他还表示只有自己在台湾的家人去世情况才能去,有家人生孩子的情况则不行,目前两人已团聚。

  去年9月向佐和郭碧婷两人正式结婚,今年6月向太宣布郭碧婷怀孕,而9月初向佐也终于申请签证前往台湾陪伴即将生产的妻子,对于小孩向佐表示很开心期待小孩的到来。

  他还提到自己的育儿观:“女孩子可以宠一点,男孩子必须对父母要有敬畏感的,不然出去对父母都没有敬畏感的话,你就是很野的孩子了。女孩不怕,有碧婷在就好,她本身对自己就很严格,如果是女儿,她也是应该蛮严格的。我肯定是个慈父,她做黑脸那个。”

  据悉,佐郭碧婷已于近日再次申请二次注册结婚,10日向佐还晒出了与郭碧婷的幸福合照,庆祝两人结婚一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