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星吴仁惠救治无效去世 警方怀疑是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5 09:0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昨日凌晨被发现在家中昏迷并且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的女演员吴仁惠在经过治疗之后,最终救治无效而死亡,享年36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警方怀疑吴仁惠是自杀身亡。

 

  根据消息表示,吴仁惠昨天凌晨被友人发现在家中昏迷,被发现时吴仁惠已经处于心跳停止的状态,虽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后恢复了心跳和呼吸,但一直没能脱离生命危险。晚间,好友向媒体证实了吴仁惠去世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伤心。

  据悉,吴仁惠出生于1984年,2011年以电影《我们邻居的犯罪》出道,曾出演《走进韩国大师》,《设计》,《红色假期黑色婚礼》等影视作品,2011年10月6日在第16届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以一身性感长裙亮相,电影节在釜山海云台“电影殿堂”露天剧场拉开帷幕。在开幕红毯上,韩国女星吴仁惠穿着长裙亮相,由于着装过于性感,引起在场众多人士的关注。之后吴仁惠签约经纪公司,出演了很多影视剧。

  吴仁惠突然去世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警方推测吴仁惠去世的原因是自杀。事发前一天,吴仁惠还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文,她上传多张自拍,并写道,“久违的周末首尔约会,出发,祝大家也度过愉快的周末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