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今日开机 张月主演宋佳音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5 12:0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5日,由知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古装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于横店举办开机仪式,《三十而已》中林有有的饰演者张月确认参演,将饰太傅之幺女宋佳音一角。该剧由悦凯影视和企鹅影视出品,讲述大司马家的独女桑祈因为一个赌约成为国子监唯一一个女弟子的故事。

  说起张月,除了饰演的“林有有”一角,大家可能对于她的出道历程和作品还不够了解。张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于2017年参加了选秀节目《天生是优我》而崭露头角,并最终和其他12名成员以“优我女团”的身份成功出道。

  在团体中算是vocal担当的她,而且只要画上眼妆、站上舞台就有掌控全场的气场,能将歌曲唱出不同于其他成员的热情,完全担当得起时下流行的那句“可盐可甜”。

  随团出道后,张月开始转型做演员,陆续参演过《大梦聊斋之婴宁》、《御天神帝》、《那年1987》、《唐小小的魔法天台》等小制作剧集,虽然演戏经验不多,但在影视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林有有”作为第一个被大众检验的角色,让张月的人气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同样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期,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2》发布几组幕后剧照,在曝光的照片中,演绎影视片段的张月躺在病床上插着各种生命体征监测仪器,似乎生命垂危,而她却眼神坚定,甚至透露出一丝丝恨意,光是看剧照就已经觉得很有戏感了。不少看好张月演技的网友表示希望张月能待久一些,有机会看到她在不同角色上的演绎与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