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乐优弥主演《在蓝绿色的天空下》 定档2021年2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5 15:5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柳乐优弥主演的电影《在蓝绿色的天空下》目前宣布定档2021年2月26日上映。

  据悉,据悉电影《在蓝绿色的天空下》由日本、蒙古、法国三国联合拍摄,柳乐优弥饰演的主人公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他的祖父三郎是一个有钱的大公司老总,而他在这样的身世背景下长大。

  某一天,蒙古人阿拉姆因为偷走三郎的赛马而被逮捕。三郎年轻时曾在蒙古度过俘虏生活,当时他跟一个蒙古女子相恋并生下了女儿,于是三郎决定让阿拉姆和柳乐优弥的角色一起去到蒙古,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女儿,从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该电影也是柳乐优弥再次担任主演的电影,对于柳乐优弥的全新角色,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不知道柳乐优弥将会展现怎样的演技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