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铃抗疫公益微电影《在一起》热播献礼最美平凡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6 12: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剧本写作到组建团队,从现场拍摄及后期制作,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后期制作的不断调整,杨戴源编剧,夜修华执导,电动车领跑品牌台铃倾情出品制作的2020抗疫微电影《在一起》在9月14全网正式上线,上线不到48小时全网点击破伍百万,相关话题突破千万大关。《在一起》外卖小哥小杰的表现是无数战斗在防控一线无数平凡志愿者的缩影,他们都是逆行者,都是极其普通的,但又是不平凡的,他们的乐观和在平凡岗位的坚守,感动了这一座城市,奋战在各个平凡岗位的人员们的勤恳工作,值得被铭记。

  台铃抗“疫”微电影《在一起》在网上一经上线,就引起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上线48小时累计有超500万人次的观看量。网友纷纷表示,看完后像是看到了身边抗疫人的故事。该片以抗击疫情中的真实平凡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外卖小哥小杰在抗击疫情中所发生暖心故事,展现了疫情面前一线平凡英雄的无私无畏精神和大爱情怀。男女主角历经了封城、封路、隔离、歧视等重重困难和无助、无奈、烦躁、痛苦的心路历程,见证了人间的真善美,内心受到了洗礼和震荡。决心面对现实,用其所长,奉献爱心,最后不仅赢得了抗“疫”的成功,还收获了美好的爱情,通过抗疫一线的真实故事再现疫情下的一群平凡人的力量。

  疫情就像“试金石”,疫情面前,有人勇敢逆行、勇挑重担,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们不会忘记,84岁高龄的钟南山,挤上高铁餐车,星夜兼程赶赴武汉;72岁的张伯礼,在胆囊摘除手术后的第三天就投入工作;“铁人”张定宇在自己身患渐冻症、妻子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下,仍坚持战斗在与病毒斗争的第一线;巾帼少将陈薇率领团队研制重组新冠疫苗,让世界再一次见证了中国速度。我们不会忘记,那些写下“请战书”奋勇冲锋的医务人员,那些日夜兼程建设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工人,那些高喊“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政法干警,那些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那些默默奉献的平民英雄和每一位普通劳动者。

  台铃抗疫公益微电影《在一起》已全网上线,我们看到了很多网友不同的评价,不知道你看了这部电影以后,你会如何评价呢?欢迎我们一起留言交流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