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民将作为嘉宾出演《深夜偶像》 与河成云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6 16:0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泰民确定将会出演于今日播出的《深夜偶像》,与艺人河成云见面,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展开愉快的谈话。

 

  16日,据媒体报道,泰民将作为嘉宾出演于16日播出的Naver NOW.《深夜偶像》,与Host河成云展开愉快的谈话。据悉,泰民去年11月曾通过电话惊喜出现在节目中,并宣布有朝一日将作为嘉宾出演,揭露河成云的秘密,得到了听众们的热烈反响。 两人将通过今日的节目公开彼此的美谈和秘密,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倍感期待。

  在今天的节目中,泰民将亲自边听边介绍正规3辑所有收录曲,并讲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丰富多彩的故事。还将在以“看得见的音频秀”进行的环节下,教学新曲《Criminal》的Point舞蹈。

  另外,泰民所在的组合SuperM目前确定将会于9月25日发行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并且将会以这张专辑为目标展开演艺活动,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