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冈茉优-三浦春马主演《钱断情始》首播 收视率达11.6%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6 16:2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松冈茉优主演,已故演员三浦春马共演的电视剧《钱断情始》在9月15日正式播出,该剧首播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11.6%,这也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和欣慰。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钱断情始》作为演员三浦春马的遗作在9月15日正式播出,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达到了11.6%,网友们表示这个成绩是很不错的了,期待后面的剧情。

  今年7月18日,演员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30岁,警方最终确定三浦春马是自杀身亡,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震惊。据悉,原本三浦春马在当天是有活动的,但是节目组一直等待也不见三浦春马现身,于是到家中寻找,发现三浦春马自缢于衣柜中,被送往医院之前已经停止心跳。

  三浦春马去世之后有关于三浦春马主演的剧集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原本该剧是8集的量,但是由于三浦春马去世该剧确定停拍,只有4集可以播出,在网友们强烈的要求之下,该剧确定以4集的形式和观众们见面,这也是三浦春马的遗作,让人感到很惋惜。

  另外,该剧讲述了只知道用钱节省恋爱也是一根筋的“清贫女子”,与大手大脚的大公司少爷“浪费男子”虽然价值观完全不同,却爱上对方的喜剧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