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叉烧饭的创始人来《嗯!真香》了,听说还是个明星摄影师,要爆料娱乐圈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8 16:5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青霞御用摄影师蒋嘉骅转型成为《嗯!真香》节目的餐厅主理人,这个跨度让粉丝直呼惊讶。但从高级摄影师到料理大师,蒋嘉骅可不是突然转变,要知道他可还是“叉烧遇上海南鸡”叉烧饭的创始人,所以说,这个摄影师在料理之路上可是走了很远了!所以,新一期节目里,蒋老师的出现可以说是给节目增添了一份亮色,作为接触过林青霞、张曼玉、梁朝伟、刘德华等众多巨星的摄影师,蒋嘉骅也将在直播中为大家爆料娱乐圈的许多花边新闻,这让众人都很期待呢!

  此外,大家更期待的还是蒋老师在节目中的表现,作为真香节目的餐厅主理人,他将和“粤菜大师”seven组成品鉴天团,与霸哥、小程、安琪拉等人一起参与美食争霸游戏。

  这次节目将会以地域特色美食为主题,嘉宾通过对鲁菜、浙菜、粤菜、川菜等八大菜系的相关问题做出轮流回答,进而赢得菜品享用权,值得注意的是,节目中包含的22道菜品可不都是美食哦,它们当众只有11道美味,还有10道意想不到的菜品,最关键的是,剩下的一道是令人望而生畏的鲱鱼罐头!带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使用美味,这个环节一定会点燃全场,不知道蒋老师看到嘉宾们奇怪的表情会不会趁机拍下来呢?

  说起游戏,蒋老师应该是第一次和这些美食达人们合作,但大家都预料他一定会喜欢这个节目,毕竟,有帅气又搞笑的霸哥在场,节目笑料一定层出不穷,他们俩个人作为美食达人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呢,因为霸哥也是从电竞跨界到美食达人,果然,优秀的人都是有相似之处的!也希望蒋老师能够和其他嘉宾相处愉快,不知道他遇到“草原第一牛肉大户”小群吃牛肉会有什么反应,我想他一定会十分惊讶小群能够盲猜对牛肉的所有部位!

  说了这么多,你对《嗯!真香》新一期节目有所期待了吗?那就在20号晚上19点,相约虎牙880245号直播间,收看节目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