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热血回归,开播霸榜口碑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0:02:12   来源:互联网   

  在主众多网友的催更之下,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特邀主演,陈明昊、黄俊捷等主演的悬疑探险类超级剧集《重启之极海听雷》于9月13日官宣第二季开播,并于当晚正式上线爱奇艺。时隔一个月“光速”回归的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精良制作,并以惊险升级的剧情,在开播首周便强势占据各大主流榜单前列,收获网友一致好评。

  第二季惊喜回归热度不减数据榜单全面惊“雷”

  作为南派三叔担当总监制、总编剧的翻身之作,《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自播出以来,便迅速登上多个播放量热度榜一位,同时凭借8.7分豆瓣开分,收获国内悬疑探险剧的最高评分,占据了《盗墓笔记》系列影视化作品中的“C位”。此次,《重启2》在几乎没有预热的情况下惊喜归来,依旧点燃了观众的追剧热情,收获了“开门红”。全网独播平台爱奇艺,开播仅4小时,站内热度突破7000+,开播两天热度更是突破8500,强势飙升至站内8个榜单Top1。

  与此同时,#吴邪被十一仓开除#、#张起灵被困吼泉#、#张起灵黑化#、#吴邪换脸失败#等多个话题还迅速登上了微博、抖音、快手、百度、知乎等多个社交平台的热搜榜单,在全网掀起极大声浪,斩获了极高的热度。电视剧榜单方面,《重启2》已经占据猫眼剧集全网热度、灯塔剧集总榜、骨朵网剧全平台、Vlinkage网剧播放指数等各大榜单榜首。得益于第一季打下的良好观众基础,和第二季依旧充满诚意的精心制作,《重启2》的首播成绩单可谓十足亮眼,不负期待。

  “铁三角”重启征程冒险升级高能剧情收获不俗口碑

  在口碑方面,《重启2》豆瓣开分8.3,近3万网友参与了评分,共有75%以上给出了四星和五星,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重启2》牢牢巩固了《重启》在观众心目中的良好口碑。翻看超过15000则的豆瓣短评,除了对于新一季开播的惊喜与期待,精彩的剧情节奏、演员演技在线、精良的特效制作等也都是观众议论的焦点。

  作为第一季故事的延续,第二季开篇承接了吴邪和白昊天勇闯死当区,寻找王俊义的内容,以及吴二白和张起灵等人路经地下河的吼泉,突然遭遇海水倒灌的故事。在第一季的埋线和铺垫下,第二季的剧情显得更为明快和流畅。首周更新的12集剧情中,前八集用较为缓和的节奏将第一季中留存的元素解决完毕,干净利落。后四集则讲述了吴邪与王胖子等人乔装打扮,跟着境外旅游团进入天麟楼所遭遇的离奇故事,接连反转高潮迭起的剧情,让观众不得不叹服于剧本缜密的逻辑线和恰到好处的悬念设置。

  除了惊险升级的剧情,第二季在人物情感上也做了不同维度的升级。一向洒脱不羁的胖子为帮吴邪求药不惜下跪,吴邪为寻找张起灵和二叔等人拖着病体重启冒险路,友情、亲情在这部悬疑片中丝毫不显突兀,反而让观众被主角团身上肝胆相照的情谊深深感染。在本周剧情的最后,吴邪和焦老板先后出发去往雷城,贰京自爆身份讲述当年死当区中的故事,然而,雷城的秘密、三叔的踪迹、吴邪的肺病、反派的行为动机,还有许多未竟之谜,都等待着在第二季中被逐一解答。

  雷声掩映迷雾重重,退海孤城万物复苏。生死一线,友情护航,终极对决,重启归来!每周日至周二20:00锁定爱奇艺《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和吴邪一起揭秘雷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