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邬立朋《重启》追杀无邪没够 被称人体描边大师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0:0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瞿颖、刘畅、邬立朋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于昨晚八点播出。该剧以十年之约结束为起点,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三人退隐之后,为了亲情、友情等原因,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剧中邬立朋饰演的冷面杀手江子算以向吴邪报仇为目标,一路跟随铁三角的脚步,继续踏上了追逐吴邪的冒险之路。

江子算道出他和吴邪的渊源是因为姐姐阿宁

江子算弃而不舍地追杀吴邪

  上周主角团来到了重要场所天麟楼,没想到遇见为焦老板(谢君豪饰)工作的江子算。众人经历过幻觉风波之后,吴邪想出一计,假扮成江子算仔细搜查到了地宫的入口就在江子算的房间中。同一时刻,被吴邪等人控制住的江子算也对白昊天(毛晓彤饰)道出了为何死死追杀吴邪的原因。在昨晚的剧情中,江子算追入地宫遇见吴邪,便对他死命追打。而在二人双双追入深崖后开始了一段深刻的谈心,江子算说道:“我此生唯一的目的就是杀了你”。而吴邪也表示,他欠了很多人的命,包括江子算的姐姐阿宁,同时也将江子算救离了满是食人贝的深崖。在几番挣扎之后,心怀执念的江子算依旧选择了杀死吴邪作为他的终生目标,而这样的目标也让他付出了被毒气毁容的代价。

邬立朋饰演江子算被叫人体描边大师

  追赶上来的一伙人看到了奄奄一息的江子算,焦老板命令长相酷似阿宁的三叶杀掉江子算这个累赘。剧情到这里戛然而止,三叶到底有没有杀掉江子算?而江子算未来的命运又如何?吴邪还会遇见江子算吗?接下来的精彩尽在每周日、周一、周二晚8点的《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