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D&E迷你四辑特别专辑概念胶片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4:4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D&E公开了特别专辑概念胶片视频,引发了火热话题。

  SUPER JUNIOR-D&E迷你四辑特别专辑概念胶片视频截图 (1)

  SUPER JUNIOR-D&E在昨晚(20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各大官方SNS账号公开了迷你四辑特别专辑《BAD LIAR》的概念胶片视频,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SUPER JUNIOR-D&E迷你四辑特别专辑概念胶片视频截图 (2)

  公开的视频中记录了于今年9月3日发行的迷你四辑《BAD BLOOD》再到《BAD LIAR》自然变化的两个男人的样子。SUPER JUNIOR-D&E将《BAD BLOOD》的时尚帅气变身为更具致命魅力的《BAD LIAR》再次回归,期待全球歌迷们的关注。

  在这次特别专辑中,收录在迷你四辑中的现有曲目,再追加两首曲目,可以欣赏到充满SUPER JUNIOR-D&E独特音乐世界的共7首歌曲。

  SUPER JUNIOR-D&E的迷你四辑特别专辑《BAD LIAR》将于9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发行。现可以通过韩国各大线上及线下唱片店进行预约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