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城时代旗下实力派歌手王紫格 全新个人EP《不将就》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1: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上午10点,实力派女歌手王紫格的全新个人EP《不将就》发布于各大音乐平台,这也是她加盟少城时代后潜心筹备半年之久,联合多位优秀的音乐人共同创作发行的首张EP。这张EP收录了三首抒情歌曲,分别是《世界欠我一个你》、《软肋》和《不麻烦》,这三首歌曲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不将就”这种人生态度的理解。

  EP主打歌曲《世界欠我一个你》,讲述了一个坠入爱河后单相思的故事。前奏的弦乐悠扬而悲伤,王紫格的声线温柔缱绻,带着淡淡的忧愁。副歌部分是情感的爆发与宣泄,王紫格的真假声转换自然流畅,真挚而热烈,扣人心弦。王紫格将那种无力绝望又不愿妥协的悲戚演绎得淋漓尽致,不愿意逃离,始终用清醒的双眼去相信与等待,痛苦却又心甘情愿。

  “你曾是我专属的软肋,唯一的弱点,一想起你,思念无处可退。”《软肋》这首单曲,讲述了每个人心中最隐秘的温柔与刺痛。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也许都有这样的另一个人存在,他让你卸下所有防备,认真交付自己,同时也辜负着你的心意。但无论如何,你都无法学会对着他戴上面具,他始终是你心底的软肋。王紫格的演唱深情而温柔,渴望可惜却舍不得的感情一点点满溢出来,令人悲叹。

  这张EP里风格最轻松惬意的单曲《不麻烦》,由知名音乐人刘凤瑶创作词曲并担任制作人,这首歌带着一种生活的幽默感,极具戏剧性。王紫格的声线自信慵懒,令人沉醉。生活中充满了失落与失望,但保持洒脱的态度便可以释怀一切不快乐。即便在狂欢中深感孤独,也可以用一个笑脸打发。因为有“不将就”的事要做,便可以“将就”一切的麻烦。

  对待人生认真的人,对待热爱和痛苦都认真,快乐与悲哀永远遵循能量守恒原则。在这张《不将就》EP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不将就”态度的纯粹与悲伤,三个小故事,它是一群人之于人生的选择。王紫格用她充满磁性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完美的诠释了这三首歌,她对音乐的态度也像EP名字《不将就》一样,认真而坚持,将感情注入歌声,把一首首更动听的歌曲呈现在听众面前,相信她未来的音乐道路会越走越闪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