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脆莓同名新专上线——这是脆莓的世界,也是你们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5:1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0年9月22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的服务艺人脆莓乐队的同名新专辑《脆莓》正式发行。除了此前已经上线的《带我走》、《白墙》、《十七岁少女金色心》,本张专辑还收录了《浪潮》、《优雅》、《年轻人不要哭泣》、《九月嬉皮》、《悲伤城市》、《广州》六首歌曲以及一首intro。

  脆莓创作的极特作品,配以感染力十足的词作, 用诗歌的感觉、天真的视角、更有记忆点的旋律阐述严肃思想。将70年代嬉皮文化的精髓融入80年的潮流,又宛若行走于今天的时代前沿的梦境中。

  《脆莓》在每首歌的背面隐藏了某个时代背景下的几位年轻人与这个世界的对话场景。不做评判,直接干脆地记录与复述,也许这也代表着一种属于脆莓的独特态度。他们把经历过的喜悦与焦虑、挣扎与孤独、期待与挫败诚实记录,化成一面巨大的镜子,认真地审视自己。这是脆莓的世界,也是你们的世界。

  “这张同名专辑有着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也是对脆莓以前的作品做一个割断的仪式, 乐队可以在未来更大胆地去尝试不同的音乐与自己共鸣。其次是我也无法从这张专辑里挑出某首代表性的歌名拿来做专辑名称,每首歌都不同却又有着一些共性,或许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表达。

  “从为《脆莓》写下第一首歌到以制作人的身份完成这张专辑,时间轻轻地就跨越了一个浪漫的年纪。我和我的乐队为此有过一段漫长而又难忘的经历,也许时间才是制作这张专辑幕后伟大的指挥家。 当我写完专辑最后一首作品《广州》的时候,逐渐意识到自己变得迟钝,无法顺利地与自己交流,也无法正确感受周围正在发生的,曾发生过一切都好像是虚幻又短暂的在我面前闪过,这让我陷入一个矛盾的循环里。但刚好在我自己可以毫无约束的时候把这些事情在时间的指引下一字一句地记录下来,当我们的第一颗音符缓慢升起的时候,她之前只是我们的故事,现在这些故事也是你们的了。”——范文珂

  据悉,脆莓乐队将于2020年10月16日晚20:30与张承&二番目、对角巷乐队和熊猫眼乐队参加“在水星”厂牌在疆进酒·OMNI SPACE举办的「好久不见的聚会」音乐现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