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河那确定将会特别出演《心如刀割》 将展现特别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6: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姜河那目前辞演了电视剧《心如刀割》的男主角,而是选择特别出演该剧。

 

  此前,电视剧《心如刀割》向姜河那发出了出演邀请,而姜河那在商讨之后最终拒绝了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有些遗憾,不过让人惊喜的是,姜河那确定特别出演该剧。

  据悉,姜河那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温达的父亲温协将军一角,这也是他继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挑战全新的角色。姜河那在退伍之后出演了电视剧《山茶花开时》,这部电视剧中姜河那的表现十分的亮眼,而他也凭借这部剧拿下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成为90后第一个视帝,让人感到高兴。

  目前姜河那正在拍摄电影《海盗2》而他本人也在选择全新的作品回归荧幕,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剧集,粉丝们也在等待姜河那的回归。

  另外,电视剧《心如刀割》讲述做着太王之梦并利用温达的心的平岗和像傻瓜一样只做着牺牲的事的温达之间发生的悲切爱情故事。由《风云雨》尹尚浩导演执导,《不夜城》《99亿的女人》韩智勋编剧执笔,以明年播出为目标,目前正在选角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