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芝风花将主演《只是把资料改成了男人》 10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7: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小芝风花将主演TBS新剧《只是把资料改成了男人》,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11日首播。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只是把资料改成了男人》讲述的是女主人公箕轮祐希遭到前东家上司性骚扰而离职,找工作不断碰壁,男友也和她分手,走投无路的她修改了资料、谎称自己是男人,没想到竟然获得了大公司的offer,为了保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她只好继续把谎话圆下去的故事。

  小芝风花将会在剧中饰演该剧的主演,会有女扮男装的戏份,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小芝风花是目前日本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2012年小芝风花在日剧《无法呼吸的夏天》中以演员身份初次亮相,2014年,主演了漫画改编电影《魔女宅急便》在片中饰演主角见习魔女琪琪,并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57届日本电影蓝丝带赏最佳新人奖和第24届日本电影评论家大赏新人女演员赏,受到关注。

  出道以来小芝风花一直都在不断的突破自己,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也都获得了好评,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喜欢,很期待小芝风花的全新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