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彩来袭!圭贤将出演宋旻浩&P.O Audio Show《Brrrr Friends》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14:1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曺圭贤将会出演由宋旻浩和P.O担任MC的节目Audio Show《Brrrr Friends》,将会与两人一起带来精彩的表演。

 

  根据消息表示,圭贤将作为嘉宾出演于韩国时间23日晚9时30分播出的Naver NOW.《Brrrr Friends》。该节目是12年知己宋旻浩-P.O担任MC的深夜综艺Audio Show,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为主题,每集都呈现多彩的栏目,受到听众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最近圭贤在忙于作曲和音乐剧活动的情况下,受到宋旻浩-P.O的亲自邀请,原本三人之前就有过合作,因此这一次圭贤也愉快的答应了,三人再次合作也更加令人期待。圭贤将通过今日播出的节目传达作为歌手和综艺人忙碌活动的近况。同时,也期待能听到10月首播《新西游记8》的多样幕后故事。

  另外,圭贤,宋旻浩和P.O三人参与出演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第八季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