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发公告为投票混乱致歉:将只进行集体物料投票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4 08: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凌晨,男团NCT官方社交账号发文针对9月23日晚间vlive直播中WISH2020投票带来的混乱致歉,表示粉丝们担心的部分,公司充分感到共鸣,在此做出修改,公司方面表示将只进行23人全员的集体物料投票。vlive直播中成员们抽签结成的24个小组将在以后通过丰富的内容为大家展现更多新鲜的模样(画报集,真人秀,圣诞颂投票取消了)。

  NCT官推更新有关未来活动的粉丝投票制的说明。

  喜爱NCT的粉丝们,大家好。

  因为在《NCT 2020 LIVE EVENT》中进行的《WISH 2020》投票而产生混乱,在此向大家致歉。

  《WISH 2020》是为了纪念这次正规专辑的发表,和粉丝们一起制作的小组活动。粉丝们所担心的问题,我们也有同感,因此会修正有关活动。

  只会进行《Want!:选择希望NCT参与的活动》的投票。

  在直播中成员们亲自推荐的24个组合以后会通过多样的活动展示多样的面貌,请大家多多期待NCT 2020。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