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1: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国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正在调查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当事人毕业生在今年8月31日的时候因为想要邀请田蕤出演自己的一个剧本,因此和自己的好友一起去田蕤家中,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当事人表示事情很突然,让自己大脑一片空白,事情发生之后也让自己感到很痛苦,闭上眼睛都是当天发生的事情,而田蕤在那天之后也多次联系当事人,表示希望可以聊一聊,总会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田蕤的工作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名负责演员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警方通知,单位正在核查相关情况。据介绍,田蕤是国家一级演员,曾获得过第22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等奖项。

  另外,当事人于9月2日反映的猥亵一案,经审查,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条件,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已决定立案,田蕤目前已经被抓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