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沉默的真相》将收官 张垒实力演绎“真相背后的操纵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1:1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奕甫执导,廖凡、白宇、谭卓等人主演,张垒参演的现代悬疑剧《沉默的真相》本周即将收官。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 《沉默的真相》一经上线,仅播出6集,就被网友打出了9.2的超高评分,口碑极佳。这部剧之所以能成为2020年悬疑剧的爆款,除了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剧情以外,主要还是有众多实力派演员毋庸置疑的演技加持。

张垒《沉默的真相》

张垒饰演胡一浪

  张垒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胡一浪”,是个心狠手辣、作恶多端的集团头目,联合孙红运,指使黄毛在乡镇里物色年轻女孩,贿赂当时还是省长女婿的曾祥东,利用他的影响力,以获得政府资金和政策扶持,最后在劫持张晓倩的枪战中毙命。张垒将“胡一浪”的残酷无情、雕心雁爪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垒哥果然实力强劲,无论正派反派角色都能轻松驾驭”“张垒把胡一浪演绎的太到位了,让人恨得牙痒痒!”“垒哥的演技让人不得不表示叹服!”

张垒演绎反派

  据了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垒,凭借张弛有度的表演积累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2004年在陆川导演的电影《可可西里》中饰演尕玉;在荧幕黑马《谜砂》中,饰演戴文星;在《急诊室故事》中,饰演汪晓寒,《和妈妈一起谈恋爱》饰演张大哲,此前在热播网剧《双世宠妃》和《明月照我心》中,饰演的皇帝凭借着可圈可点的沉稳演技,收获了一众好评,深受大家的喜爱。张垒目前还有众多优秀的待播作品,《玉楼春》、《步云衢》、《双世宠妃3》、《双镜》、《号手就位》等,期待他在接下来的作品中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