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新剧开播 高甜度“胶带吻”惹网友直呼上头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3: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人气演员李子峰领衔主演,改编自天涯热帖的悬疑爱情网络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剧中,李子峰饰演的温墨林是一位既霸道又温柔,既机警又呆萌的“宝藏男友”。

  在已更新的剧集中,顾轻舟遭遇绑架,温墨林试图英雄救美,不料却被绑匪击中头部晕倒,为了脱身温墨林让顾轻舟用嘴帮他将胶带撕下,由此引发的“胶带吻”片段惹得网友大呼甜度爆表,齁到上头!纷纷评论:“用嘴撕胶带骗吻,温墨林好会撩哦”“胶带吻是什么神仙剧情,也太高甜了吧”“狗粮吃撑了,但是看得好过瘾!”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他是造型惊艳的“琴千弦”。今晚20:00继续锁定腾讯视频,看李子峰演绎棋逢对手的高甜度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