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将出演《心 for you》第四季的主人公 10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6:3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成员朴灿烈将会出演《心 for you》,成为该节目的第四季主人公,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灿烈的出演。

  根据媒体的采访,EXO灿烈将出演网络综艺《心 for you》第四季的主人公,他将会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日常,与粉丝们分享愉快的生活。《心 for you》是一档毫不掩饰地展现EXO成员日常的网络综艺,前三季分别由XIUMIN、CHEN、SUHO出演,受到了很大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灿烈传出了出演电影《THE BOX》的消息,在《心 for you》灿烈篇中是否能展现出演员灿烈的模样也令人期待!

  此前,灿烈确定以演员的身份回归,将会出演电影《THE BOX》,这是一部长篇桑叶电影,该电影是一部讲述歌手志愿生和过去曾享受过超高人气现在却逐渐衰退的制作人的音乐旅行记。该电影由曾担任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总导演的著名导演梁正雄(音译)执导。

  据悉,灿烈将会在电影中饰演歌手志愿生,亲自展现演技和歌技。他还一起参与电影的音乐制作,亲自进行他要演唱pop song和韩国歌曲的编曲,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

  另外,《心 for you》第四季预计在10月首播,而电影《THE BOX》已经开机,正在拍摄之中,预计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