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竹内结子系上吊自杀 丈夫在衣柜发现其尸体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1: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竹内结子在9月27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年仅4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和难过,而根据调查,确定竹内结子是上吊自杀。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9月26日晚竹内结子与丈夫中林大树吃完饭回家后,竹内结子一人独自上了二楼,等中林大树进入卧室后,才在衣柜里发现了上吊的妻子,凌晨两点叫救护车时,她的心肺处于停止状态,现场没有发现遗书。

  2019年2月27日,竹内结子和演员中林大树共同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结婚消息,同年8月29日,竹内结子宣布怀上第二胎,2020年1月下旬,生下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在此前她还曾复出活动,参加自己代言的商品的线下活动,没想到在短短的时间之后就听到了这样让人难过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