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实题材电视剧《经山海》开机 王丽坤挑战年轻基层干部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3: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9月26日),由杨亚洲执导,王丽坤、张国强等人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经山海》在山东日照顺利举行了开机仪式。王丽坤首次挑战年轻基层干部形象,饰演副镇长吴小蒿,以带领人民群众过上向往的生活为奋斗目标,展现了新时期基层村镇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精神与情怀。


 

  根据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小说改编,并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百部重点电视剧第三批选题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经山海》,聚焦中国最基层的乡镇干部,充满现实主义色彩和浓厚的生活气息,表现了渔村乡镇改革的新面貌。在该剧中,王丽坤担任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副镇长一职,放弃清闲稳定的工作,深入到基层,冲在了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为了更贴切的塑造吴小蒿一角,王丽坤提前进入到剧组体验生活,在真人真事的故事背景下切身感受基层干部的实干精神,努力揣摩人物形象,以求让观众更加信服、感动于这部主旋律正能量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