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张馨月产女林峯升级为爸爸 女儿长相超级像爸妈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4: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林峯与妻子张馨月同时发文宣布迎来第一胎宝宝的喜讯,表示小宝宝的到来让两人十分的激动和惊喜,同时也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碰拳照,言语中都是迎接新成员的开心和幸福。

  而根据香港媒体的消息,林峯的堂妹林夏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林峯和张馨月生的的是女儿宝宝长得很漂亮,和爸爸妈妈很像。据悉,林峯在深圳定下36万月费的月子中心总统套房为爱妻坐月子享用。

  2018年3月9日,林峯带张馨月同游香港海洋公园,两人恋情曝光,2019年12月31日,林峰微博宣布与张馨月结婚,2020年9月26日,林峯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碰拳照宣布当爸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