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美麟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 新歌《醒来》再度打榜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5: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女歌手刘美麟登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在本期节目中,刘美麟再度为她的新歌《醒来》打榜,同时也演绎了一首经典歌曲《暗香》,刘美麟凭借不俗的唱功与标志性的海豚音,给所有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节目中刘美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唱现场的感觉,也很感谢有《榜上榜》这样一个机会,所以希望可以再次在舞台上分享这首歌给所有的观众朋友们。作为时隔三年发行的个人新专辑主打歌之一,刘美麟也希望可以把这首歌清新自然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此次《醒来》这首歌曲的舞台布景与9月19日的节目中也是大不相同,此次站在长梯之上演唱的刘美麟还自我调侃道"每次唱歌都要站的很高"。

  除此之外,刘美麟还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暗香》。早在2016年,刘美麟就在《盖世音雄》这档音乐节目中演唱过电音版《暗香》,凭借其独特的声线与标志性的海豚音,这首歌曲在网络平台的点击率已超百万。这次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再次唱响这首歌曲,更是韵味悠长,余音绕梁。

  自出道以来,刘美麟一直在不断地努力与学习,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并提升自己的唱作实力,我们也更加期待刘美麟即将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