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TBC剧组人员确认新冠 任时完申世景等接受检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0:0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JTBC电视台新剧《Run On》剧组出现了新冠肺炎感染者,因此该剧的主演们也将接受检测,包括任时完,申世景以及崔秀英等人。

 

  根据报道表示,因为剧组一位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肺炎,因此电视剧《Run On》也被破停止了拍摄,该工作人员是在9月26日被确诊的,而与确诊者接触的制作组和演员都接受了检查,目前都在自我隔离的状态。 演员任时完和申世景,崔秀英等人也接受了检测,正在等待结果。

  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Run On》电视剧制作组中有一人被确诊为新冠,因此暂时中断了拍摄。与该确诊患者进行接触或在同一场所的制作组和相关人士都接受了新冠检查,进入了自我隔离阶段。

  目前该剧已经暂停了全部的拍摄,原本该剧确定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播出,不过目前发生这样的事情也让该剧的播出变得不明朗,或将延后播出,另外JTBC新剧《Run On》是讲述一位田径选手出身的男子如何成为体育经纪人的过程,是一部热血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