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宅男女神童欣颖打卡网红店 惹火身材备战古装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4:2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末,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人气嫩模童欣颖Shining突然现身杭州中山中路一家以艺术收藏为主题的潮玩咖啡店,深邃立体的五官搭配精致的妆容,立刻吸引了店内外无数惊艳的目光。童欣颖与友人喝完下午茶后,还饶有兴致的在店内细细观赏各种艺术收藏品,黑色低胸连衣裙映衬雪白肌肤,性感身材呼之欲出,让人不禁感慨宅男女神确有真材实料。其间被一些顾客认出要求合影,心情不错的童欣颖也欣然答应来者不拒,丝毫没有女神架子。

  虽然童欣颖只是日常出街妆扮,并没有刻意摆pose,然而作为平面模特的出色驾驭力还是令她在镜头下熠熠闪光。童欣颖对店内陈列着的米奇、暴力熊等经典卡通形象情有独钟,虽然被网络上无数宅男封为女神,但在她心里依然住着一个长不大的小姑娘。据与她同行的友人透露,有一部电影早在去年底就向童欣颖伸出了橄榄枝,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该剧延迟至近日才被提上拍摄日程,已定于国庆节后在横店开机。当笔者问起童欣颖将在剧中饰演一个怎样的角色时,友人却只微笑透露“到时候就知道了,是一部古装剧”。一直以摩登形象示人的童欣颖首次“触电”竟然是出演古装角色,这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

  临走时,笔者忽见童欣颖手里拿着一本《聊斋志异》,她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要抽时间补一下古典文学。”难怪网上有人感叹说“世界上最扎心的事就是比你好看的人还比你努力”,每一个看起来光鲜亮丽的成功,背后都付出了你所看不见的百倍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