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辉人演唱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OST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6: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MAMAMOO成员辉人为电视剧《青春记录》演唱的OST《像这样你为我闪耀》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引发巨大的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MAMAMOO辉人演唱的tvN月火剧《青春纪录》的OST Part.《像这样你为我闪耀》(暂译)将于韩国时间28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该曲是一首POP抒情风格的歌曲。特别是她用自己独特的唱法和低调的音色,朴实而羞涩地表达了剧中主人公们的激动心情,给观众们带来温暖的感动和心灵的共鸣,更加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

  辉人是女团MAMAMOO的主唱,她本人在2014年正式出道,2016年3月,随组合凭借首张正规专辑《Melting》主打歌《你最完美》获得出道以来首个一位,人气也不断的提高。2018年4月17日,发布第一张solo专辑《magnolia》,收录了主打曲《Easy》。2019年3月14日,随组合发行的第九张迷你专辑中收录了辉人参与作词的solo曲《25》。同年,9月4日,发布了第二张solo专辑《soar》,主打曲《Good Bye》获得韩国七大榜单的实时一位,印证了歌唱实力。

  另外,电视剧《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2020年9月7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月火档播出。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拚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