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玄振特别出演《青春记录》 饰演朴宝剑角色的前辈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16: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tvN电视剧《青春记录》方面公开了演员徐玄振的剧照,她将会在该剧中特别出演,饰演朴宝剑的前辈。

  根据公开的剧照表示,徐玄振饰演的是剧中朴宝剑角色司惠俊的前辈演员李贤秀,两人将会在剧中有所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在公开的剧照中,徐玄振出演的角色身穿医生服装,与朴宝剑一起出演剧集,带来精彩的合作。

  徐玄振与该剧的编剧之前有过合作,曾出演过这个编剧的《恋爱的温度》因此这一次接到邀请之后,徐玄振也立即决定出演,展现了自己的义气,她将会在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徐玄振在去年主演了电视剧《黑狗》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而今年她正在选择全新的剧本回归荧幕。日前,徐玄振接到了电视剧《你是我的春天》的出演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该剧讲述被困在7岁的三个主角以“救赎”为关键词的故事。

  另外,徐玄振特别出演的《青春记录》戏份将会在今晚播出的第七集中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