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吴秀波美国豪宅降价甩卖 狂降1000万依旧卖不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0: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根据网友的爆料称演员吴秀波在美国的豪宅目前低价甩卖,以低出购买价1000万的价格出售,但是依旧没有人购买。

 

  消息表示,这座豪宅位于美国南加州圣玛利诺,吴秀波2015年时以550万美元(约3745万元)的价格买下该豪宅,今年9月初以588万美元(约4005万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近日该豪宅售价被下调到528万美金(人民币约3596万),但目前暂无人问津。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吴秀波的这栋豪宅地理位置相当的不错,环境很优美,独院独栋,十分便利。但是目前低价出售无人问津也让人表示很疑惑,同时吴秀波低价出售豪宅也引发猜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