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今日开播 孙佳雨走心演绎护士蔡雨萱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2:4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耀客传媒和上海尚世影业联合出品,张黎、沈严、曹盾、汪俊、姚晓峰等联合执导,六六、秦文、高璇、任宝茹、冯骥等编剧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于29日起,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该剧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由《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救护者》《搜索:24小时》《火神山》《方舱》《我叫大连》《口罩》《武汉人》十个单元故事组成,讲述了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参加全民武汉抗疫的故事。新晋实力95小花孙佳雨在《方舱》单元中饰演了一位爱喝“肥宅快乐水”的护士蔡雨萱,搭档实力演员靳东,共同守护方舱。

  孙佳雨走心演绎方舱护士 剧情正能量满满

  在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开播特别节目中,孙佳雨以一身粉色西装亮相,她透露“剧中对手戏最多的除了靳东哥之外就是王自健”,随后不少网友表示“太喜欢《安家》里的闪闪和王子这对了,所以在方舱里在一起了?”而故事原型也出现在了特别节目现场,孙佳雨带领大家跳起了广场舞,重现剧中情节,还原方舱的真实休闲状态,将气氛推向小高潮。

  《在一起之方舱》将于10月5日正式播出。曝光的预告中,孙佳雨作为《方舱》单元的主演之一,饰演的护士蔡雨萱让不少观众感动。穿着防护服的小护士,仅露出双眼,认真严谨;摘下口罩的小护士,脸上尽是淤血的勒痕。蔡雨萱隔着口罩和小病患的对话“你也很美呀”,阳光乐观的态度正能量满满。

  孙佳雨新戏杀青 待播剧话题不断引期待

  作为95花女演员,孙佳雨曾出演《最好的我们》、《余罪》等热门剧集,并在2020开年爆款剧《安家》中饰演“门店吉祥物”朱闪闪,简单热心的上海小姑娘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孙佳雨饰演方舱单元护士蔡雨萱,真实还原武汉疫情中方舱小护士的工作日常,该剧未播先热,话题不断,备受各方高度关注。

  而由孙佳雨主演的超级剧集《浴火》也于近日杀青,杀青照中孙佳雨成熟妩媚的形象让不少粉丝大呼“闪闪娇媚起来实在是太美了!”“可甜可魅,孙佳雨的角色让人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