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励志剧《G小调进行曲》收官,理想传媒王嘉丽用乐章演绎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3:2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校园励志甜宠剧《G小调进行曲》在优酷收官,该剧由孔厉大、刘宁执导,侯东、曾丽瑶、朱涵驿、孙艺铭、周士原、王嘉丽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小妮子同名畅销小说,讲述有五个性格各异哥哥的平凡女孩朴七彩与高冷钢琴王子权熙正上演的一段甜宠励志校园爱情故事。以音乐为主线,描绘着梦想、青春、爱情、亲情、友情的美好,上线以来颇受关注好评无数。

  理想传媒演员王嘉丽出演剧中真性情的钢琴女神周五弦一角,用指尖唤醒音符,演奏梦想的曲谱。鲜明的角色、突出的性格被其演绎的淋漓尽致,成功塑造了一个对音乐有着自我认知、对钢琴十分热爱的少女形象。周五弦对音乐的执着与热忱,或许是王嘉丽对演戏的认真与喜爱,共情之下的人物角色更添了几分味道。细品当下时光,才知酸甜苦辣,让不一般的青春演绎不一样的《G小调进行曲》。

  王嘉丽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表演系,曾主演电影《清虚斩灵剑》、《破军X档案》等,其主演的军事动作电影《沙鹰行动》日前杀青,期待未来王嘉丽带给我们更多更生动的荧幕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