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C中秋特辑《Idol eSports锦标赛》NCT DREAM&朴志训等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6: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MBC电视台中秋特辑《Idol eSports锦标赛-绝地求生》将以更加有趣的形式回归,艺人NCT DREAM&朴志训等确定出演。

 

  根据消息表示,MBC中秋特辑《Idol eSports锦标赛-绝地求生》将以更加有趣的形式回归,上届冠军NCT DREAM-河成云-朴志训等全部出战,决出偶像界“绝地求生”最强者。据悉,“绝地求生”亚洲服TOP100的实力派等新兴强手也大举出战,冠军究竟会是谁呢?

  据悉,在令人赞叹的实力者们的激烈战斗中,还有意外的选手大活跃,在团队战上,将队友抛弃在后独自逃跑的选手等多种名场面将呈现趣味。比赛中充满胜负欲的偶像们集中于游戏的模样也是看点之一。 相反,也有人为了得到“单人镜头”而努力奋战,扮鬼脸或跳舞等吸引视线。

  另外,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0月1日下午5时40分播出,以110分钟的时长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